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

男子卖的这种街边稀罕小吃,话说里面骨头吃着都是软的,15元一份

身边几乎所有的朋友,只要一提到吃,就会竖起耳朵,两眼放光,一个个更饿狼一样,现在的人对吃确实有不可抵挡的魅力,说的就是你,别不承认。做一个吃货一点都不丢人,现在大多数人聚在一起都是在谈论吃,谈论自己会做什么,谈论自己见过什么吃的,对于吃,也是社交时候的一个话题。美食也是好多吃货的毕生追求!为了吃到更多的美食,吃货们可以说是跋山涉水不辞疲劳,从这个地区转到另一个地区为的只是心中期待已久的梦幻美食。话说美食又如何划分呢?往大了说,所有能食用的食材都可以称之为美食,往小了说,美食不过是那道能吸引到你的食物罢啦!这么说大家是不是好理解一些呢?话说你有没有特别喜欢的美食呢?小编作为一个十足的吃货遇到美食可是走不动的,男子卖的这种街边稀罕小吃,话说里面骨头吃着都是软的,15元一份。

平时匆忙也没怎么注意,偶然逛街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生意十分红火的街边小摊,摊前总是围了很多人,顾客七嘴八舌的说,摊位主人也是忙碌的应接不暇,看着三十多岁的模样,走进一看,卖的不是别的,正是平日里许多人冒着脸上长痘痘,担心着害怕身材吃胖的风险都要吃的油炸小吃。

其原材料主要是鸡身上的脆骨,味道非常的美味。听摊主说,这鸡脆骨和一般的骨头是不同的,其口感酥脆,吃起来软软的,咬一咬即可吞咽下喉,虽然不贵但是很稀罕。深受大家的喜爱,大多都是年轻的青年,还有放学的孩子都要吵着嚷着吃,边吃边说真好吃,很多人吃了都不停的夸赞,深受大家的喜爱。

这样的油炸鸡脆骨,每一份是15元,一份鸡脆骨就是一盒,每天下午见到摊位一出,人都是蜂拥而至,争抢着一盒一盒要,有的一次拿几盒,摊主每天是忙的不亦乐乎,生意是非常的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